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月系列活动——“中深层地热能装备及多功能耦合技术”学术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月活动拉开序幕。学院计划在11月末至1月初期间开展学术讲座、“创意青春”互联网+大赛、“创意未来”创新设计大赛、“创业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们能够在寒冬感受热烈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11月30日下午1点30分,西南石油大学张杰教授应邀在303报告厅为同学们做题为“中深层地热能装备及多功能耦合技术”的学术讲座,旨在让学生了解最前沿中深层地热相关知识。在讲座中,张教授深入浅出,细述了地热能的各项应用技术特点、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展示了氢能运用技术及行业趋势最后,张教授向学生们详细展示了团队的最新研发成果,氢能储运装备设计与各项应用安全评价。我院23级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反响热烈。

  本次学术报告紧跟行业前沿热点,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鼓励学生理性创业,在丰富理论基础的前提下,发挥创造力、想象力。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深化产学研结合

 

  

  

  

  2023年11月30日

  通讯员:蔡芷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