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创意青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1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创意青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禹济楼303报告厅成功举办。该活动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机电工程学院“互联网+”校内培育项目师生团队以及8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比赛+展演”的形式呈现一场“互联网+”盛宴。学院5组互联网+培育项目的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路演。比赛邀请了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计颖主任、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王芳部长、苏州英轩企业管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蒋晔总经理进行活动指导,邀请了苏州市人社局特聘导师沈国兵老师、2023年东吴领军人才获得者卢曙光总经理、学生工作处颜娟老师、苏州市技能大师盖立武老师等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展演环节中,获得“挑战杯省赛特等奖的顾星大师团队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沈国兵老师进行了创业实务解析,卢曙光总经理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展演环节旨在以学院优秀赛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双创竞赛,以实务技巧讲座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弘扬创新精神。

   此次活动是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推广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创新创业月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向学生普及创新知识、传播创业理念。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备战创新创业类赛事赋能强能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激情。

 

  

通讯员:蔡芷颖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