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  > 

“凝聚“心”团队,扬帆再起航”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委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23级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提升团队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在2023122日上午9:00,前往旺山开展“凝聚“心”团队,扬帆再起航”心理委员团建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心理站提前做好天气关注、动员报名、安排路线、活动征集等准备工作,202332名心理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家开展了旺山登山活动,在登山途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心理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勇向前,勇登高峰后稍作休息,心理站精心设计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项目,通过“松鼠与大树”和“进化论”两个热身项目帮助同学们打破人际坚冰,拉进人际距离。之后又通过“大风吹小风吹”、“薪火相传”、“投壶游戏”、“五角一元”等多个心理团辅项目,让心理委员不仅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心委的工作职责。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声中进入了尾声,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让大家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激发了心理委员团队活力、创造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