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202311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禹济楼三楼教室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会。此次学习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和党的理论,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学习会前,党员们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再次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

在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党的发展壮大过程以及党的理论创新等重要理论知识。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随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表学习观点,分享个人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信念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自己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应当在学习上树立远大目标,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在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会,不仅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还为学生党支部的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平台。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增强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今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诗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