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喜报传佳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202311月,机电工程学院完成了2022-2023学年的综合测评、各级奖学金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审核和公示工作,为了更好地表彰获奖优秀同学,提升同学的荣誉感、获得感,也为了更好地加强家校联动,让家长对同学在校情况有直观的了解,我院特开展“喜报传佳音”活动。

我院根据获奖同学所获各项荣誉,精心制作了纸质喜报,并一对一地发到了同学们手中。有的同学收到喜报后,现场就给父母发去了微信图片分享喜悦,微信里的父母由衷地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同时也勉励同学要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也有同学表示要寒假回家给父母一个惊喜、一份过年最好的礼物,让辛苦工作一年的父母为自己自豪和高兴。

  此次喜报传佳音活动不仅鼓励了获奖同学,也激励了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以优秀为标杆,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让父母为自己骄傲。

 

 

 

 

 

通讯员:李诗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