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五星宿舍”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在宿舍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宿舍生活质量和文明素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我院在近日举办了“五星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有大一和大二共计69个宿舍报名参加,最终经过例行检查与突击检查成绩结合选出了大一、大二各9个“五星宿舍”。总结会上,尤老师为获奖宿舍成员颁发了奖品及可以贴在门上的“五星宿舍”铭牌。

尤老师强调,宿舍门上的“五星宿舍”铭牌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五星宿舍”的成员,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的整洁,还要注意养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成为周边宿舍的榜样。但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五星宿舍”在查寝时被发现有违章电器、养宠物、卫生不合格的情况,将摘去铭牌。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争做机电工程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宿舍表率,我院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学风建设等纳入“五星宿舍”评比项目中,将“五星宿舍”打造成为机电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品牌。


通讯员:尤泽夫

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