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史力行办实事,汽车义诊护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与汽车系党支部于20211124日下午,在学院汽车实训车间举行冬季汽车“健康”义诊活动。

短短一小时就有7位教师带着爱车来“体检”。汽车工程系方勇、胡忠文、陆建康、万长东、宋秦中等党员教师,勇当先锋、率先垂范,发挥专业技能,对车辆的蓄电池、制动液、防冻液和轮胎进行逐一检查,摸排隐患,并就发现的问题与老师们积极沟通、答疑解惑、开出“药方”。在场老师们对汽车专业老师们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希望支部今后能多办类似活动,进一步扩大汽车专业影响力,让更多校内师生受益。

此次义诊活动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支部把学习党史同专业特点结合起来,把党的建设与专业建设融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实事”覆盖面,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师生心坎上,让师生真切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陆建康

通讯员:王孝宇

审核: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