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  > 

市质检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产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1215日,在机电工程学院禹济楼303会议室举行苏州市质检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产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自去年5月我院党总支与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以来,为进一步深化融合共建,开展好本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结对共建各项任务目标落实。结合学院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和市质检院专业特长,经过双方协商特举办此次活动。

现场,来自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两位专家分别就电梯安全、电器使用安全等两个主题给现场的党员老师及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与互动。在寓教于乐中,为师生们传授了电梯安全知识和常用电器产品购买和使用注意事项。进入冬季,各地由于违规使用电器造成的伤害事故多发,而随着各类电梯的普及,由于使用过程中的操作不当导致的事故也屡见不鲜。此次讲座围绕两个主题既给我院电梯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普及课,又宣传了安全用电的科普小常识,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和市质检院党总支将继续在共建框架内按照深度融合的指导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出一系列互惠双赢的合作举措,为共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健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