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  > 

携手抗疫,党员先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致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213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省委、市委紧急部署,要求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迅速打赢苏州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贯彻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合力和必胜信念,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向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疫责任

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局面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把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当作极其重要的政治责任,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杜绝麻痹松懈,扎牢防控网络,压实防疫责任,共筑防疫长城,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强化组织领导,彰显党旗风采

全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集中力量守好疫情防控网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按计划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科研和生活保障服务,关心帮扶困难师生,传播科学防疫知识,成为全院师生可信赖、靠得住的主心骨,成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流砥柱。

三、积极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全院广大党员要带头亮身份,尽职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到防控最需要、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克服困难挑战、争当模范表率。

形势紧迫,急令催征。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筑牢信念根基、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用防疫抗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坚决夺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