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带头人李克清、专业负责人胡忠文走访了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徐涛的热情接待。

  徐涛首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结合企业特点对汽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顶岗实习、就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的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和展望,同时也表达了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的意向。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形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双方还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就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同育人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的具体需求,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进行多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胡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