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江苏优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20211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方勇、陆建康、宋秦中三位老师赴江苏优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了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副总经理杨剑、行政经理刘志强、人事经理邵彩虹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杨剑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于我校汽车专业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新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造事业部急需研发类人才,希望能够招收2022届毕业生充实研发队伍及其他实验检测岗位。方勇主任介绍了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公司能接受师生进行企业专业实践的愿望。杨剑副总经理、行政刘志强经理等公司领导均表示欢迎师生来公司进行实践,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以达成双赢的局面。 调研组一行还与2019届毕业生高峰进行了交流,了解其职业生涯的发展情况,希望其继续努力为公司作出贡献。交流会结束前,调研组一行向公司进行了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行政经理刘志强、人事经理邵彩虹带领下参观了汽车零部件、金属材料、可靠耐久性等检测实验室,熟悉了公司的服务领域及工作岗位的特点。

  UTS-优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的非政府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拥有众多的技术服务领域及卓越的服务能力。优联旗下有汽车零部件、环境与职业卫生、消费品、金属材料、分子材料、可靠性、电子电器、玩具、纺织品、木制品、化学品等技术服务及实验室,在全国有近20家分支机构,各机构实验室均有业务精英团队领衔,并配置的分析设备,满足新的技术要求。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