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精密制造系走访苏州屹高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115日,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数控专业带头人董晓岚和专业教师左斌走访了我校校外实习基地——苏州屹高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赵智智、生产部经理陈军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苏州屹高自控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共建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苏州屹高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制造和维修各种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苏州屹高与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双方交谈中,董晓岚老师对苏州屹高为我院的教师技能培训、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赵总对我校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强、技能扎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同时为我院师生持续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环境。

最后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如企业实例进课堂、企业导师制、教师专业实践、学生实习实训、订单班培养等内容。此次探访,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