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走访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2号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顾嘉、王锋、张润良带领10余名17级和18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表,赴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德仁、人事行政总监姜天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师生代表。在精心布置的“匠心志道”会议室,远志的工程师向到访师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生产车间,对公司各岗位实际工作进行观摩。在远志工作的三位苏州市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首届电梯订单班学生王进、王涛、周玉梁结合自身岗位,与电梯专业的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他们的工作感悟,以及在远志成长的点点滴滴。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还就未来在电梯行业的职业发展、日常学习的部分困惑等话题项企业的工程师和三位学长请教和沟通,并得到相应的中肯建议。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投身电梯行业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