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观莱克企业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17机制3班在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莱克总部参观。活动由莱克负责校园招聘的汪经理全程陪同。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荣誉室,了解了莱克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技术创新。接着,参观了三楼产品展厅,了解了莱克企业的产品性能、价格和更新换代情况。同学们参观了员工发展中心,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莱克企业的企业文化,并就学生毕业实习问题做了解答,邀请了我校16级的毕业生来分享在莱克企业的实习心得。最后参观了企业电机智能车间,同学们观摩了电机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对车间的生产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生对毕业实习有了亲身体会,感受了莱克企业对于大学生独特的培训方式,了解了企业生产一线的工作,收获很大,有一部分同学对莱克企业感兴趣,愿意前往莱克企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