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苏州六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珠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朱珠经理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从在校学习顶岗实习初入职场学习深造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内容与重要性,同时结合当前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的情况与趋势职业要求职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与建议。最后,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讲座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了解到所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不仅对专业学习有了深刻思考,更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决心从现在做起,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与目标,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才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胡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