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下宣讲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了就业宣讲会。20级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共有62名学生参加。

  莱克电气负责人汪经理先后用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企业。同时在宣讲的过程中也分享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以往届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真实案例来鼓励同学们要奋发努力、自信自强,每一位学生都将有无限的可能。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汪经理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整场活动汪经理都以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了宣讲会的气氛,现场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招聘要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也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通讯员:毛湘文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