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为切实保障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于11月2日中午,在禹济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启动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钟鸣、就业工作辅导员毛湘文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鸣主持。
 
  钟鸣在会上首先通报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率仍然与预期的有所差距,仍需不断努力推进就业工作,帮扶并解决部分“不就业”、“懒就业”的困难同学。随后负责就业工作的毛湘文老师发放了各班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并向2023届班主任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要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后期我院开展就业周考核、月考核提出了部分工作要求,最后再次强调了就业真实性和必须坚持“四不准原则”。最后,钟书记邀请了两位在22届优秀班主任徐培炘和宋秦中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就2022届就业工作中遇到的新政策、新问题、新思路、新方法,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有助于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在之后的就业工作开展中能少走弯路。

  会议最后钟书记提醒大家疫情仍在反复,新一轮就业工作更加严峻不可松懈。要保持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的密切联系,稳步推进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做到谋事在先,落实在细,扎实推进2023届就业工作的第一步。 

通讯员:毛湘文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