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寒假特训——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项目辅导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12月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月”,学生离校不离线,创新辅导仍在线,学院特为互联网+培育项目的选手们准备了寒假特训营。1222日下午1点30分特训营第一次项目辅导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 

  

 

  本次项目辅导特邀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产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范健老师担任嘉宾。范老师是东南大学等二十多所大学双创导师。曾任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成员、可穿戴产业联盟委员、车联网工作推进委员会委员,历任上市公司中层、高层、风险投资公司经理、高科技公司董事。二十年领军物联网、车联网、电子商务相关企业高管工作经历。融资并购、企业战略规划、研发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成功经验。范老师认真观看了学院参赛队伍的路演并对每个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PPT、路演现场表现等做了细致的指导。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收获满满,也表示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不断完善 

  

 

  参加本次“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寒假训练营的六个项目组,是入围校级培育项目的队伍。11月初以来,我院举行了多场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打磨修炼,推选的六个项目均入围校级培育项目。机电工程学院预先打磨,潜心育珠,为学生的参赛搭好阶梯让同学们每一脚落地,每一步踩实,在参赛中真正学习本领,磨炼出水平,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上大放光彩。

  

  

                                                  

                                               通讯员:田静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