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寒假特训二—— “互联网+”大赛项目辅导与创新创业大赛梦幻联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12月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月”,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大赛项目辅导寒假特训营。1227日下午1点30分特训营第二次项目辅导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

  本次训练的不同之处在于多了8位“旁听者”,他们是我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8位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撰写了商业计划书,并希望未来,自己的项目能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机电工程学院秉持着“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的理念,特邀请8位获奖者一同参与项目辅导,希望让他们了解路演汇报流程以及互联网+比赛侧重点,为培育下一批优秀的互联网+项目做准备。 

  

  本次项目辅导特邀思雨老师指导。吴老师是融创文化投资总经理昌麟投资创始合伙人复旦、南大等40多家院校创业导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特聘教授、南通大学兼职教授吴老师入选首批教育部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青年创业导师曾担任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部)、中国创翼大赛(人社部)等大赛的评委。吴老师认真观看了学院七支参赛队伍的路演并对每个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PPT、路演现场表现等做了细致的指导。互联网+“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收获满满,也表示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不断完善8位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不单是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深入了解,经过听取专家指导,对自己的商业计划书也有了修改思路。 

    

  本次两赛的梦幻联动是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体现。我院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学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比赛,以赛促创,孵化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真正推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

   

  

  

  通讯员:田静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