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寒假特训三——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互联网+”大赛项目辅导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1点30分“预先打磨 潜心育珠”寒假特训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张国良院长参会,来自创投企业的汤红胜老师为七组参赛师生提供了详尽的指导。 

  

 

     本次项目辅导特邀汤红胜老师作为指导专家。汤老师是国联科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人,江苏星弘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入选教育部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评委,“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南京大学“励行杯”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专家;担任40多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汤老师认真观看了学院七支参赛队伍的路演并对每个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PPT、路演现场表现等做了细致的指导。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收获满满,也表示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不断完善 

       

   

   涓滴细流汇成江海,累土之行成就高塔。好的项目,完美的路演,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所有伟大的事业一样,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训练期间,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克服多方面困难,坚持参训,并且每次汇报都有进步。机电工程学院的师生矢志奋斗,笃行不怠,展现着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相信新的一年,定能在互联网+比赛上创下佳绩。

  

  通讯员:田静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