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 意识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当前校园网络诈骗事件时有发生,这已经成为危害在校师生财产安全的一个重要问题。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反诈骗 意识防”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316日至325日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院在全体师生中推广吴中“意识防”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并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吴中“意识防”校园反诈骗知识问卷调查,目前,我院公众号关注率和问卷调查参与率均接近100%。其次,学院要求班主任召开“反诈骗 意识防”主题班会,在班会中宣传防诈骗警示材料,观看防诈视频,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最后,学院通过宣传海报进学院、警示材料进宿舍等方式,将“反诈骗 意识防”安全知识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去。


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彩艳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