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防诈骗!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防诈骗”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防诈骗”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师每人对接一个班级,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

6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炎、副书记茆琦率先示范,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反诈骗安全教育。在宣传的过程中,两位党员老师着重介绍了针对在校大学生常见的几类诈骗方式,以及相对应的防范措施,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同时,引导同学们牢记安全口诀: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老师沟通商议或拨打学校驻警室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将学院防诈骗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还提升了党员老师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营造了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彩艳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