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党员志愿服务队宿舍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自今年6月份机电工程学院成立“防诈骗”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来,我院党员老师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多次进入宿舍、课堂开展宣传,协助班主任共同做好班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

1125日至121日,我院精密系党支部书记张永康、党员老师左斌、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炎、副书记茆琦等先后前往学生宿舍做防诈骗宣传。在宣传防诈骗安全知识的同时,几位党员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受骗案例,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引以为戒,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对于还没贴上防诈骗安全桌贴的宿舍,党员老师们也亲自帮助学生贴上安全桌贴,时刻提醒学生: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

此次宿舍反诈骗宣传是机电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次延续,通过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师深入、细致的反诈宣传,我院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提升,离无“电诈”学院目标更进一步!



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彩艳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