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机电学院师生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技能大赛备赛工作的影响,机电工程学院在关怀参赛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训练计划,转变训练方式,积极指导学生全面备赛。

各集训小组采取线上理论辅导线下指导训练结合,开展赛前技能精准提升。苏建老师、王仁忠老师带领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团队的罗绪成、孙凡迪、岳高三位同学放弃了春节团聚休息时间,从2月4日开始就投入了紧张的备赛准备,每天根据大赛要求有针对性地展开训练,严格保证训练时间;数控机床装调维修与智能化改造项目组的魏耀、刘欣雨两位同学在董晓岚、左斌两位指导老师带领下已于2月16日开始,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为冲进国赛全力以赴;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学生王贺、赵坤权在张永康老师、王锋老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比赛细节研讨及汇报演练,他们在到校集训前就已经在家中开始了演练任务,每天从早到晚积极备战,经常练习到深夜。

老师们的敬业和专注,同学们的认真和用心,形成了良好的备赛氛围,技能大赛必将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王爱霞

                                       20223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