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怀感恩 不忘初心 ”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在禹济楼大厅举办了心怀感恩  不忘初心 ”手抄报展览活动,我院接受国家资助的2016级、2017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感恩主题教育手抄征集活动通过面向受资助学生征集共收到作品优秀作品5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名作品入围当天的展览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不仅有优秀作品展示,还有经过现场同学投票,选出10幅作品给予奖励投票环节以内容紧扣党的十九报告,结合自己在资助政策下积极奋进,勇创佳绩的经历,或者记叙自己的感恩小故事等,以作品丰富精彩、排版优美创意等票选胜出作品

经过现场投票,嵇浩祥、康浩、陈艳君、刘众、江维波、景云飞、衡亚南、潘煜、李鑫、陈文静共十位同学获优秀奖。

感恩主题手抄报展览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表达自己对于国家资助的感恩之心打开了窗口,出现了许多动人,感人的优秀作品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职大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感恩之情同时,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