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苏州禁毒越野嘉年华公益宣传活动志愿服务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名志愿者承接了由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自强服务总社、共青团吴中区委员会公益支持的第三届“乐活·渔洋山杯”越野嘉年华暨2018禁毒公益宣传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活动志愿工作,学院共招募了40名青年志愿者,并在303会议室由来自主办方的老师进行了志愿者的工作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对活动过程中涉及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志愿知识、技能都得到了学习和了解。

此次活动依照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我院青年志愿者于54日下午4点到达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南广场进行赛事能量包、会场的准备工作。55日早上7点准时到达活动主会场开始志愿工作。志愿者们被分为主会场咨询处、签到组、拍照区、路段引导组、能量站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各司其职,认真为参与者活动的人们提供服务,有的在咨询处解答现场相关问题,有的分发物料,有的在签到组审核信息进行签到,有的为参赛选手分发赛事能量包,有的在路段引导组为选手引路,并指挥路段车辆确保赛事安全,有的在能量站为选手提供矿泉水、能量食品等。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此次比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赢得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在本次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位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其优异表现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不仅展现了青春正能量,更是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