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学习榜样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时传达组织要求,每位党员学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且撰写观后感。本月党日活动以自学形式开展。

学生党支部通过现场开会以及支部QQ群布置并转发了组织收看视频《榜样3》的通知。11月19日晚上,全体学生党员收看了《榜样3》,11月21日在党支部书记俞美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聚禹济楼210对自身撰写的观后感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表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同志们要实干求真,求精,决不投机取巧,利用尔虞我诈打造“捷径”。在学校里以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社会这三大“服务精神”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且在今后还要向“工匠精神”迈进,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学认为,《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