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学业指导大讲堂汽车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1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学业指导大讲堂专题讲座——“走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学院实训中心胡忠文老师主讲。

  胡忠文围绕赛项介绍、政策红利、自我提升、训练介绍等四个方面对大赛做了解读。老师长期担任竞赛指导教师,拥有丰富的带队经验,由他指导的团队曾多次在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取得好成绩。

  期间两位曾经获得奖项的学长也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传授经验,仔细述说大赛的方方面面。学长们的出现令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现场聆听讲座的师生表示:“胡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可借鉴性强,听了之后很受启发。”至此此次讲座也落下了帷幕。接下来学院将根据班主任老师的专业方向和研究特长定期开展讲座交流,引导学院广大师生特别是新进教师和大一新生确定专业方向,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