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任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任团学干部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新任团学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院团委书记赵健主讲。

    培训从学生干部的作风、定位、职责、能力等四个方面入手。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务必保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与不文明、不和谐的言行作斗争;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服务好学生,不能因为工作而荒废学业;强调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是联系老师、服务学生,要勇于担责,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培养包括学习、沟通、协调在内的各方面能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增长才干、磨练品质。

    新任学生干部们表示:“参加培训进一步厘清了自己的定位和职责,今后将努力学习、尽心服务,珍惜学生干部身份,努力成长成才。”通过此次培训,新任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底线、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养,引导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奠定了基础。

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