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是我校老牌特色专业,建有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工程训练中心,专业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和模具先进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与甪直模具小镇、莱克电器等开展政行企校联合办学,通过“订单班”为企业培养大量优秀人才。

获奖情况

历届学生多次参加省、市级“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技能比赛,获得省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及模具技能网络大赛一等奖。

发展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模具设计、产品开发、数控加工和生产管理等工作。专业与苏州莱克电气有限公司、通用模具工业有限公司、苏州博赢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和双师基地协议,每年向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学生升本比例逐年递增,在各行业中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秀技术和管理人才。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赵健、毛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