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依托具有全国示范引领特色的东吴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开发了基于‘互联网+’学习模式的信息化教学资源,主要开设汽车零部件CAD、汽车设计基础、汽车制造工艺、汽车试验技术等课程。专业注重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历届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挑战杯、汽车技能大赛和创业大赛中多次各类奖项。专业就业岗位主要有汽车整车装配与调试、零部件加工、产品试验和质量管理等。

发展前景

专业先后与江铃汽车、苏州六者科技、苏州华成等企业集团开展订单班合作培养关系。毕业生深受汽车行业企业的欢迎;数十位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副总、技术总监等技术管理人才;十多位毕业生成立了自己的汽车技术服务公司,创业成效显著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赵健、毛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