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 

数控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专业是江苏省特色专业。专业建有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工程训练中心,开发了基于“互联网+”学习模式的信息化教学资源。专业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和数控加工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历届学生多次获得江苏省机械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在江苏省“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及智能化改造”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数控相关技能大赛中均有不俗表现,还在欧亚大陆国际比赛逆向工程技能赛中获得项银奖。

发展前景

    专业就业岗位主要包括数控机床技术员、数控加工工艺员、数控机床调试与维修员等。专业与强生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英格索兰设备有限公司、苏州莱克电气有限公司长期建立订单班培养合作关系,每年向合作企业输送大量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赵健、毛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