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机电工程学院赴苏州菱麦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控系主任钟鸣、副主任王锋走访了我院校企合作企业---苏州菱麦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助理葛平人事专员陈翠的热情接待。

  苏州菱麦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支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产品广泛使用在电子、生物科技、半导体、太阳能光伏电池、汽车、光电、食品、医药等相关行业。近些年,我院与苏州菱麦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邀请企业参与了我院机电专业、机械及自动化专业的教学,课程建设,订单班培养等,企业也为学生提供了顶岗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走访中,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新建研发实验室的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情况,反馈了我校学生在公司实习、学习的成长经历,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能力,多位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学院教师也交流了校企课程共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师企业实践的想法和建议,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拓展订单班规模,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产教融合、多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