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来临之际,202111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禹济楼303召开了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党总支书记朱炎、副院长陆春元,以及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陆春元主持。

会上,陆春元首先介绍了省赛的相关报名和比赛注意事项,以及比赛的激励政策;工业机器人赛项参赛学生代表岳高汇报了赛项积极备赛的进展情况和困难;汽车赛项指导教师陆建康从团队合作、压力与考验、汗水与收获等方面分享了比赛经历;陆春元还深情回顾了2018年全国电梯技能大赛备赛以及比赛时的酸甜苦辣,指出参赛要付出心血、汗水甚至泪水。

最后,陈洁赞扬了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的精神,她指出参加技能大赛是很好的机遇和特殊经历,师生要珍惜比赛机会、积极备战、沉着应战、赛出水平,鼓励参赛师生继续发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学院将全力支持和保障队伍参赛,做好赛项服务。朱炎也预祝所有参赛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王仁忠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