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推动职业技能提升 培养产业技能人才 ——苏州市职业大学“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项目制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项目制培训开班仪式在禹济楼303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教学与实训中心副主任李振兴、培训教师张良,全体参培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今年5月,苏州市人社局印发了《苏州市项目制培训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探索开展项目制培训。苏州市职业大学积极响应项目制培训通知,针对区域产业发展,结合学校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申报项目制培训。此次项目制培训是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面向在吴中区、吴江区就业的我校18级毕业生开展的“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培训项目。

开班仪式上,陆春元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18级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对项目制培训与当前国家提出的建设技能型社会的关系做了解读,并就大家关心的培训相关事项做了解释说明,希望每一个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学到真本领,为更好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提出了四点相关要求:一是按时参加培训,做到不缺勤。二是端正培训态度,认真学习。三是认真对待培训考核,争取高质量通过。四是注意培训安全,养成安全生产职业素养。

    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纷纷感谢学院为毕业生做好事、做实事,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李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