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精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2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精密系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顾星大师工作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张永康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

张永康首先代表党支部从五个方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对照查找、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过程认真、成效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2023年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机电人干事创业的精神,推进高标准建设,力争产出高质量教学、科研育人成果,以争创一流的拼劲、敢为人先的勇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就教师,成就学生,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