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战疫情,巾帼秀”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杨柳吐绿。在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云上”妇女节系列活动,以“战疫情,巾帼秀”为主题,在线上呈现我院女教职工在抗疫期间的精彩剪影,展示巾帼风采,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内容共分为两部分,一是以照片、视频等形式展现女教职工在抗疫志愿服务和业务工作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敬业开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通过问卷答题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我院女教职工纷纷踊跃参与,钟鸣、高颖、邢艳玲等老师作为党员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的照片生动展现了妇女事业的新作为、新气象,展现了机电人的勇毅和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居家生活,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提高了广大机电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机电工程学院

2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