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  >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机电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微风渐暖,春意萌动,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于315日在校吴文化园组织开展了“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齐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老师们用自己的巧手DIY制作巧克力,通过建模、倒模等工序,一枚枚精致的巧克力成品跃然面前,通过辛勤劳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动手热情和创新潜能,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生活的甜蜜。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更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齐心协力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积极奋进、勇于奉献、开拓进取、敢于追梦、以四敢担当精神再创巾帼荣光。

                                                                                                                                               通讯员: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