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立项研究性课程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3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立项研究性课程结题答辩会。此次研究性课程答辩共计22个项目参加,受疫情影响,学生暂未到校,答辩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项目答辩由副院长陆春元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教学秘书参与组织实施。 

  本次研究性课程结题答辩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实训中心主任朱学超担任答辩组长,第二组由工业控制系主任王仁忠担任答辩组长,采取腾讯会议和QQ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答辩前,学生事先做好了项目汇报视频,答辩时评委针对每个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实施以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这一过程中,学生、指导老师、评委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思维碰撞,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学院对每个组的前两名进行了二次答辩,推选出了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结束后,两组答辩组长朱学超、王仁忠分别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和指导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今后的研究性课程能越做越出彩。 

 

  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玉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