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  > 

学校参加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2022612日星期日,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各会员单位设立分会场。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九届副理事长单位在校设立了分会场,6名会员参加了本届会员代表大会。

全省80家高校和企业共390名会员参会,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教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蔡华、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永青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殷国栋教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授、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东南大学张远明教授、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江苏大学戈晓岚教授、东南大学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陈建松博士等领导专家在主会场参会。

大会审议表决了《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江苏省高校金属工艺教学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等文件,听取表决了《学会更名: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说明、《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章程》修订说明、《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机电工程学院朱学超、刘旭当选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朱学超当选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今后,机电工程学院依托江苏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平台,积极参加学会相关研讨,加强省内外高校学术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积极开展工程实践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提升我校工程实践教学与金工教学能力与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

2022615日星期三

通讯员:朱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