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教学质量审核会议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01-19 浏览次数:

                                                          全面巩固评估成果  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教学质量审核会议
      2015年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2014学年度教学质量考核会议在禹济楼访谈室召开。院长陈洁、院督学组、各专业负责人、各系和实训中心正副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陆春元主持。
     首先,陆老师结合2014年的评估工作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教务处的会议精神对期末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随后,学院督学组长陈雪芳老师根据学校《2014年度教学质量审核要求》对我院2014年度的整个教学环节进行了质量分析。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教学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对教学计划、毕业设计、顶岗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质量审核,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与教学质量要求不符合的情况,进行质量分析并提出纠正和预防措施,消除教学质量中实际或潜在的不利因素,使教学工作按照正确的轨道运行,保证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陈院长要求在巩固评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把我院的教学质量的管理工作要落实到日常教学的每个环节,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和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