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禹济楼30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陈洁院长主持,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督学组组长陈雪芳老师代表院督学组成员作2014年度教学质量审核报告。陈老师结合评估工作的反馈情况、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和麦可思第三方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质量分析。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全院教师一定要对照现代职业教育标准和学校教学管理要求,认真查找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手段,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院长助理陆春元老师对学院2014年的教学工作作了总结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2014年教学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的相关数据及学院教学任务完成情况,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本学年教学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并提出了2015年的教学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陈院长就学院201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表示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陈院长结合评估专家对我院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专家建议作了详细解读。陈院长指出,机电学院是学校的“领头羊”,品牌特色专业多,师资力量强,各专业、全院教师一定要再接再厉,明确建设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使机电工程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
2015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