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全面巩固教学成果 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全面巩固教学成果    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学质量审核会议
      2017年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学年度教学质量考核会议在禹济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陈洁、院督学组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陆春元主持。
      首先,陆春元对2016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教务处的会议精神对期末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随后,各专业主任结合专业自诊断数据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督学组成员结合学院期中检查情况反馈了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另外,根据学校《2016年度教学质量审核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教学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对课堂的授课听课情况、毕业设计、考试环节、师资培训等方面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质量审核,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与教学质量要求不符合的情况,进行质量分析并提出纠正和预防措施,消除教学质量中实际或潜在的不利因素,使教学工作按照正确的轨道运行,保证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陈院长要求在巩固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把我院的教学质量的管理工作要落实到日常教学的每个环节,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和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