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研究性课程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禹济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研究性课程结题汇报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研究性课程组指导教师及学生参加了结题答辩会。会议由副院长陆春元主持。
     参加本次结题答辩的是2016年立项的《汽车CAN总线实验装置的研制》、《可拖挂式多功能自动爬楼助力车的研制》、《新型膨胀螺栓和专用拆卸工具的设计和制造》等8项研究性课程。各课程组学生代表通过PPT、实物展示等对课题立项以来的调查研究、方案论证、作品制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各课程组成员就评审老师提出的项目研究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辩。
     此次参与结题的研究性课程中,多个项目参加过省级以上比赛,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因此,研究性课程项目的整体质量比往年更高,展示的成果也更具专业水准。陆老师对本次研究性课程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课程组老师和学生的辛勤工作,希望今后有更多师生参与研究性课程的学习,将研究性课程真正做出成绩,应用到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