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电梯项目组赴东南电梯学习研讨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在电梯学院院长顾德仁、副院长陆春元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电梯项目组成员学生和指导教师来到苏州市电梯业商会会员单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研讨。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自申报立项以来,电梯项目组全体成员就积极投入到项目的开展中,此次参观学习主要是让团队成员对自动扶梯有一个整体认识。项目组成员首先参观了东南电梯组装车间,然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项目组成员详细讲解了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结构、控制方式和安全机构,并实地演示了自动扶梯检修的主要过程。最好,针对大创课题要求,结合参观过程,项目组成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疑问,电梯学院顾院长一一作了解答。通过讨论,项目团队也确定了今后的安排和工作任务。
    此次参观学习,让课题项目组成员了解了电梯的相关基础知识,提高了项目组成员对课题的兴趣,为今后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