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助教制推进会

发布者:苏州市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助教制推进会

20179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进教师助教制工作推进会,院长陈洁、副院长陆春元、电梯学院院长顾德仁、参与助教的指导教师以及7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春元主持。

院长陈洁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作为新鲜血液注入的新教师们要尽快融入学院氛围,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及定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各专业建设,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陈院长还表示新教师要跟导师学做事、学做人,虚心请教教学教改科研的各方面工作,争取早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好成绩,为机电大家庭作出自己的贡献。并承诺学院会大力支持和关心青年教师,多从青年教师的角度思考,按照青年教师的特点和规律办事,期望通过几年的培养,让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得以提升。

会议最后,各位传帮带的指导教师们分别跟自己指导的新教师做了沟通,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成为骄傲的机电人。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QQ图片20170920090700.jpg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