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性课程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者:苏州市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禹济楼210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立项的研究性课程的结题验收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陆春元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陆春元首先指出研究性课程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性工作,通过参与研究性课程,老师能够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学生能够提升理论和实践动手能力,于老师和学生而言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创新并进行成果转化。

其次,学生代表对参与的研究性课程进行答辩,包括PPT演示、播放视频、实物展示、论文分析等,答辩形式丰富多样,学生的很多研究性成果都已取得了专利授权,有的甚至进行了技术转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答辩组专家在肯定学生的成绩的同时,对学生已经取得的成果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以便学生能够进一步改进。

最后,陆春元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和指导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给予了厚望,希望今后的研究性课程能够越做越出彩。

 机电工程学院

20193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