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 

苏州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王传洋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519日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州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博士生导师王传洋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省、市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分析和探讨的精彩学术讲座,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中王教授对国家、省、市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结合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对“基于3+X研究内容形式与逻辑”的项目申报书撰写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提出了很多自己独到的见解。


讲座最后,王教授以自己近年来申请获批的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申报书为例,演示了“基于3+X研究内容形式与逻辑”的项目申报书撰写方法。讲座内容丰富实在,针对性强,对大家很有启发与帮助,提升青年教师撰写科研类项目申报书的能力。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盖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