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申报 2022 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做好 2022 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推荐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辅研﹝ 2022 4 号),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申报对象为在岗专职辅导员、 学生工作处及团委工作人员。

二、 我校推荐数量 2 项, 学生工作处根据申报情况经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 研究会不接受个人申报。 请申报人于 10 28 日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请书》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论证活页》—式 yanj@jssvc.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统一命名为“苏州市职业大学-2022 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姓名”, 逾期不再受理。

四、 具体申报要求, 请详阅《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