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苏州六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新能源汽车专业专业内涵,增强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中心社会服务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张国良副院长、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万长东等一行5人于927日下午走访了苏州六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朱珠代表公司欢迎我院老师的到访,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研发、试验和生产现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张国良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概况和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中心的人员组成、研究领域、技术优势和运行情况。在随后的技术交流研讨会上,公司技术负责人郑鹏介绍了公司目前的重点项目,罗列出了现行智能驾驶车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汽车开闭件等项目中所遇到的技术难点,双方就这些技术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研讨,双方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在项目申报、产品联合开发、促进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帮困解难的同时,促进学院专业内涵、科研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我校创建“双高计划”院校和职业本科院校贡献我院力量。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万长东、陆建康